张店区中医院医护朋友圈接力帮车祸市民寻家人

2017-07-1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寻找亲属信息在朋友圈扩散
    大众网淄博7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7月16日晚上,一则“扩散,309国道远山大道路口,车祸,有认识的请联系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的消息从张店区中医院医护人员的朋友圈中传出,照片中一名满脸血迹的中年男子牵动了大家的心。

  昨天晚上8点半,张店区中医院接到120电话,在309国道远山大道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电动车车主受伤。急诊科护士马春艳与1名医生赶到现场,发现患者从外观上看,眼睛呈现青色,嘴及鼻子里有血,右侧头部出现鼓包,“我们在现场给患者测量了血压等基础检查后,把患者拉到了张店区中医院,进行了全身CT检查。”

  因为患者意识不是很清楚,身上没有携带身份证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信息,无法通知亲属。“在患者在进行检查的时候,接诊的外科主治医师刘辉就在朋友圈发布了一则扩散找亲属的消息。”消息一发布,张店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的朋友圈便立即开始扩散。“很多市民打来电话询问,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说如果是真的,他们就会转发消息帮忙寻找。”马春艳说。

  夜间2点多,得知患者信息的亲属赶到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我把患者的照片让他们看,最后确定了他们要找的就是车祸患者。”马春艳说,现在患者已经转到了外科住院部进行治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