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康明眼科医院承担张店区征兵初步体检项目

2017-07-16 20: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聚集在康明眼科医院门前等待体检

量血压

测视力

  大众网淄博7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一年一度征兵体检开始了,淄博康明眼科医院承担了张店区所有征兵初步体检项目。7月14日早上,一大批年轻的帅小伙聚集在淄博康明眼科医院门口,等待视力、血压等项目的检查。

  7月14日早上,大批需要体检的年轻小伙们,一早便聚集在康明眼科门口,依次排开,准备体检。分发体检表、量血压、测视力……医护人员及前来体检的帅小伙在各个检查科室不停地走动。

  据了解,淄博康明眼科医院承接的此次初检包含了体重、血压、身高、内科、外科、视力等几个检测项目。今天有很多年轻小伙前面的检测项目都很顺利,最后,却卡在了视力这一关上,无法通过征兵体检。

  根据国防部新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如果参加征兵的市民右眼裸眼视力达不到4.6,左眼裸眼视力达不到4.5,矫正视力不低于4.8,是不能都成为一名士兵的。据介绍,如果视力不合格,可进行手术治疗,淄博康明眼科医院可通过近视手术为近视青年顺利圆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