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公里拉练 张店区中医院做好预备役官兵医疗保障

2017-07-14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做好预备役官兵医疗保障

  大众网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门晓丽)7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预备役第七十六师工兵团道桥一营二连进行了27公里的拉练,张店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参训的预备役官兵提供24小时的医疗卫生服务和保障。

  据了解,张店区中医院提早安排,精心组织,抽调3名业务技术精湛、工作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作为医疗保健专家组成员,专家们在拉链前认真分析官兵的身体状况,提前做好了急救车辆及药品的准备工作。

  医护人员走进训练场,近距离与战士接触,把“看病”转到“防病”,把“救治”转到“保健”,从源头上降低官兵得病的概率。在训练间隙为官兵提供中医保健服务,利用中医推拿按摩技术,缓解训练疲劳,减少训练伤病,深受广大参训官兵的欢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