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医院走上街头 为城管执法队送清凉

2017-07-14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为正在执法巡逻的队员送上一份慰问礼物

走上街头为城管队员送清凉

  大众网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孙奉娟)炎炎夏日,有一些人坚持在室外工作,在高温中为广大市民带去便利,城管执法队就是其中一员。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走上街头,给岗位上的城管队员送去关爱,送去清凉。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副院长陈光福带着医护工作人员,携慰问品来到张店区城市管理局马尚中队,活动简单的举行了开幕式,城管大队队长对淄博中大医院表示了感谢,医院领导也表示城管大队工作的艰辛。

  随后,淄博中大医院慰问团队走上街头为正在执法巡逻的队员送上一份慰问礼物,在慰问活动中,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陈光福副院长说:“执法队员不惧酷暑,坚守岗位,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宜居,作为企业,向他们的执法为民、热情服务表示由衷的敬意。”

  最后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对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同时勉励在场的执法人员要一如继往的发扬奉献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城市治理各项工作,服务好企业与辖区群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