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天瑞体检开业一周年 推出100张周年纪念卡

2017-07-14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实行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建设和管理模式

拥有国际化高精尖健康体检设备

专业的体检医护团队

专业舒适的体检环境

  大众网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孙奉娟)淄博天瑞健康体检中心开业一周店庆,推出了100张周年纪念限量卡,参与体检的市民不但可以充值送基因检测项目,还可以终身享所有体检项目五折。

  为了庆祝开业一周年,淄博天瑞健康体检中心推出了100张周年纪念限量卡,凡是购买纪念卡的市民均可充3000元送3000元基因检测项目,可检测包含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脑梗塞、脑溢血、心肌梗塞在内的6种常见高发心脑血管疾病,并得到健康建议和指导,还可以享受到终身享所有体检项目五折。想要参与活动的市民可通过拨打电话7997555咨询,或者直接到高新区汇金大厦西裙楼三楼了解活动详情。

  据了解,淄博天瑞健康体检中心由淄博高新区地方事业局批准设立,秉承“关爱生命、关爱健康”的服务理念,面向健康、亚健康群体,通过健康体检、疾病筛查、健康咨询、健康教育等健康管理系统,对人体各种指标做综合风险评估,做到早预防早治疗。体检中心整合了现代健康养生文化与专业医疗养生文化,结合淄博区域特色,为淄博人民打造系统、专业的健康体检高端品牌。实行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建设和管理模式。

  淄博天瑞健康体检中心的专职体检医师全部来自淄博市三甲医院医学专家,其中高级职称的占80%以上,在各科各医学专业上有很高的声誉和威望。此外,体检中心还拥有国际化高精尖健康体检设备,如美国贝克曼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荷兰飞利浦彩色超声系统、日本东芝平板数字成像系统、日本光电自动心电图机、美国GE骨科密度检测仪、日本欧姆龙动脉硬化检测仪、血压检测仪、SCLO生物反馈等国际一流的体检设备。

  此外,淄博天瑞健康体检中心为每一位体检者出具最真实的数据、最准确的体检报告,准确的反应受检者的身体真实状况。为受检者综合进行“评估、预测、跟踪”,帮助人们树立科学的健康管理的理念,提供“个体化、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提供科学的系统的最人性化的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体检中心拥有一站式体验服务,合理规划了共检区、男宾区、女宾区、VIP区,体验全程护士导检服务。承诺做到只体检不治疗,专为健康人体检,隔阻交叉感人源,男女分区体检,视觉关怀,保护个人隐私,设置VIP专属体检通道,给市民一个专业舒适的体检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