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项链失而复得 老两口感谢世博高新医院

2017-07-14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来世博高新医院看病 真的让人很放心”

  大众网淄博讯 “本来都已经不抱希望了,没想到世博高新医院主动登报找我们来领金项链,这个医院真的太好了,到这看病真的让人很放心。”7月12日下午,丢失金项链的武老太太和老伴一起到世博高新医院领取了金项链,看到失而复得的金项链,他们感激的说。

  家里找了个遍 已经不抱希望

  家住四宝山解庄村的武老太太今年已经68岁了,据她介绍,这条金项链是十多年前在淄博商厦买的。“平时很爱惜,干活的时候都会摘下来,不干活的时候才戴着。”据武老太太讲述,7月3日当天,她因为头晕到世博高新医院神经科看病。看完病回到家,直到晚上才发现金项链找不到了。这可把武老太太急坏了,和老伴一起把家里翻了个遍,也没找到金项链。

  武老太太回忆了很久,也没想起什么时候把金项链弄丢了,戴了十多年的金项链就这样丢了,让武老太太很是自责,连续几天都吃不下饭。武老太太的老伴一直安慰她:“丢了就丢了吧,就当没有了。”

  看报纸才知医院为归还金项链苦寻多日

  “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了,没想到世博高新医院还在主动寻找我们。”武老太太的老伴说。他是当天看了7月12日淄博晚报刊登的《谁在世博高新医院丢了金项链,快去领取》的新闻报道后,才知道老伴的金项链丢在世博高新医院了。

  当天下午,吴老太太和老伴一起,拿着当天来看病的病历、发票等,来到世博高新医院认领金项链。他们在医院信智中心讲述了当天来看病的大致路线和时间,信智中心员工调取监控视频进行了比对,最后确认失主正是武老太太。

  “真没想到,世博高新医院为了找我们费了这么大劲,又是大屏广播、又是发微信,又是登报纸。这个医院的员工素质真高。这个医院更是对我们来看病的人尽职尽责,来这看病丢了东西都能找回来,真的让人很放心。”武老太太的老伴向世博高新医院的人表达着感激之情。

  世博高新医院号召学习拾金不昧好员工

  世博高新医院工作人员陪同武老太太老两口,去财务部领回了丢失的金项链,看着戴了十多年的金项链,失而复得,吴老太太脸上露出了笑容。吴老太太连连对世博高新医院,特别是江伟本人表达了谢意。“幸亏是你们医院职工捡到了,不然真找不回来了,太谢谢你们了。”

  面对失主的感谢,江伟只是腼腆的笑笑。他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相信就算换了我们世博高新医院其他员工,捡到这个金项链也都会积极寻找失主,上交医院进行处理。”

  正如世博高新医院阎敬武院长所说:“患者选择相信我们医院,到我们这来看病,我们世博高新医院员工就要为他们服务,为他们健康负责,为他们财务安全尽责。”世博高新医院在全院对信智中心拾金不昧员工江伟进行了通报表扬。江伟自加入世博高新医院以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服从指挥、团结同事。鉴于江伟拾金不昧的行为,号召全院职工以江伟为榜样,学习江伟同志的优良品德和职业操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踏实勤恳的个工作作风,弘扬正能量,展现世博高新医院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