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科“大咖”每周末坐诊世博高新医院

2017-07-14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孙奉娟)颈椎病患者,我国最为庞大的患者群之一。颈椎病患者年龄遍布各个阶段,老年,中年,青年甚至少年。为此,神经科临床医学中心知名专家傅继第教授将每个周末坐诊世博高新医院,市民可提前预约。

  据悉,颈椎病患者年龄遍布各个阶段,老年,中年,青年甚至少年,颈椎病患者遍布各个职业,学生,白领,IT人、会计、作家。颈椎病患者的增多与颈椎的先天退变和长期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密切相关,再加上运动量少,造成骨质自然生理老化,肌肉劳损会加快颈椎的病变。

  神经科临床医学中心知名专家傅继第教授是北京同仁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他将每周六、周日都会来世博高新医院坐诊,市民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北京大医院知名神经科专家先进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傅继第教授是世界神经外科协会会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曾任北京市医师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医师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内镜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头颈协会委员,擅长颅面创伤治疗,神经内镜微创治疗(颅内蛛网膜囊肿、透明隔囊肿、脑室内及脑室旁囊肿、垂体微腺瘤、脑脊液鼻漏、视神经卡压综合症)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