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医院专家到沂源县人民医院义诊

2017-07-13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汇聚了省立医院大外科、创伤骨外科、手足外科、美容整形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B超室、护理等多学科专家

开展基层义诊活动

专家在消化内科分析探讨病例

  大众网淄博7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今年是山东省立医院建院120周年,为进一步服务基层,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7月9日,山东省立医院外科党总支16名党员同志在外科总支部书记李承洋的带领下,到沂源县人民医院开展基层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诊汇聚了省立医院大外科、创伤骨外科、手足外科、美容整形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B超室、护理等多学科专家,专家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沂源县人民医院义诊,并参加科室查房,会诊疑难危重病例,与科室医护人员进行病例分析及探讨,受到各科室人员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作为山东省立医院集团沂源医院,自2015年加入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以来,医院充分依托省立医院强大的专家资源,设立了沂源县首家远程会诊中心,集专家咨询、病例分析、病情诊断、培训教学等于一体,使群众不出县城就能享受到省立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科室每年派遣学科骨干到省立进行轮训学习,省立专家定期到医院坐诊查房,全面提升了沂源县人民医院的管理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