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妇科医院创新发展 老牌妇科彰显新活力

2017-07-1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710日讯(记者 孙奉娟)淄博丽人妇科医院作为淄博市专业妇科医院,多年来致力于保卫淄博市女性身体健康,并时刻关注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适时推出医疗惠民活动,深得市民的青睐。

  据了解,淄博丽人妇科医院不间断的收获患者送来的锦旗,正是因为医护人员长期以来用热情细致的服务、熟练的业务水平、不辞辛苦的态度深深地感动了患者,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淄博丽人妇科医院的李海艳主任说:“面对这一面面锦旗,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始终坚持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让群众满意的医院形象。”

  一位家住张店区的43岁环卫女工李女士,在淄博丽人医院接受免费体检时被查出宫颈癌,经济状况不佳。淄博丽人妇科医院经过协商后,给李女士进行了免费治疗。治愈后的李女士紧紧握住医护人员的手激动的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是你们免费给我治疗疾病的,这是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啊。”

  家住淄博市的患者张女士(化名),更是对淄博丽人医感激不尽,原来,张女士因为由于妇科炎症去了不少的医院,做了不少治疗,都无济于事。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淄博丽人妇科医院检查诊疗。医院专家医师不但揪出了张女士的病因,针对病因还给出了积极正确的治疗,最后张女士在淄博丽人医院得以康复。

  淄博丽人医院作为一个老牌妇科医院,在服务上也是非常好的,不仅只是在嘴上说说而已,更落实在行动上,对每位患者笑脸相迎,发自内心的关爱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许多患者都表示,淄博丽人妇科医院的服务态度很好,是信得过的医院。自从医院推行“一医一患一室”的新医疗模式后,更是收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能够更好的保护患者隐私,就诊告诉医生自己的症状时,不会遭到其他无关人员的围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