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

2017-07-10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
   大众网淄博7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7月10日,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向亓庆良同志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方祥同志主持,党支部班子所有成员参加。
  据了解,会上,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委员马志超对亓庆良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亓庆良扎根山区、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为山区农村群众服务。张方祥传达了《中共淄博市卫生计生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向亓庆良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随后,党支部领导班子讨论研究了在全院开展向亓庆良同志学习活动方案。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向亓庆良同志学习,对照找差距,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严谨专注,礼貌沟通、善解人意,坚韧不拔、矢志不渝,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地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