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开展中层干部管理执行力专题培训

2017-07-08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开展专题培训

进行《霍兰德职业性向测验量表——工作擅长与胜任能力测试》

与学员互动“按描述画图形”

  大众网淄博7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激活”中坚力量,加强干部作风效能建设,打造卓越医院管理团队,7月5日,沂源县人民医院特邀国家注册高级医院管理师,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特约讲师谢彦彬教授来院进行“现代医院中层干部管理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院长李强、书记李学贤等院领导班子、小组长以上中层及党支部党员同志近200人参加。

  据了解,谢彦彬现为国家注册高级医院管理师、培训师,浙江大学特约讲师,上海交通大学特约讲师,《医界名家大讲堂》特约讲师,医院运营与管理资深实战专家,绰号“谢实战”。他授课全国1100多家医院,实地项目服务医院50多家,全国多家医院聘请长期医院管理顾问。

  培训中,谢彦彬运用《易经》、舍得平衡论、弗洛伊德学说、彼得原理等知识对“中层管理”做了精辟的阐述,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案例解析和活波的现场互动,生动具体地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做好中层管理者。6个小时的培训,他幽默诙谐的语言、激情饱满的授课赢得了阵阵掌声,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知识。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触动很大,特别是在谢教授的指导下,认识到了自己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与短处,今后将进一步提升科学管理意识和能力,以助力医院创新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