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行急救技能考核 提高急救技能

2017-06-2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举行急救技能考核

提高了医院护理人员的急救技能

  大众网淄博6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护理人员的急救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使其掌握最新急救理论和技能并做到灵活运用,6月20日、21日,张店区中医院护理部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急救技能考核。

  此次技能考核分为成人心肺复苏和经口气管插管两项操作,考核项目与临床急救工作息息相关,医院请急救专家为护理人员做培训指导,各科护士高度重视、勤学苦练、互相探讨,在急诊急救问题上毫不松懈。本次技能考核采用最新标准,由原来的简易呼吸气囊配合的心肺复苏术改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进一步规范了操作程序。每位护士注重操作每一个细节,力求做到操作过程零失误。

  通过此次急救技能考核,不仅强化了医院护理人员的急救意识,提高了急救技能,也规范了基础生命支持的操作流程,为患者生命保驾护航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