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专家长期坐诊世博高新医院 365天为母婴保驾

2017-06-21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年来子宫肌瘤发病率逐年上升,且患者年龄扩大到20岁左右,因此建议女性应该积极预防子宫肌瘤。6月22日(本周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知名专家姜洁教授将在世博高新医院坐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知名妇产科专家,长期轮流在世博高新医院坐诊,确保365天每天在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都有齐鲁医院妇产专家为母婴保驾。

  “负面情绪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不少子宫肌瘤患者都反映自己在患病前的一两年内心情不好、压力大。”据相关医生介绍,发现子宫肌瘤并进行治疗的很多是中年女性,她们面临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精神压力,容易产生抑郁。而女性自身的抑郁情绪,很容易促使雌激素分泌量增多,且作用加强,有时可持续几个月甚至几年,这是子宫肌瘤产生的重要原因。

  子宫肌瘤是成年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大多发生于26岁至45岁的育龄妇女,所以被称为“妇科第一瘤”。“但近年来随着女性工作压力加大、生育年龄推后等各种原因,子宫肌瘤的发生呈年轻化趋势,最小的患者甚至不到20岁。”

  据相关临床统计表明,子宫肌瘤虽然高发,但大多为良性,不易被发现。要预防子宫肌瘤,除了保持愉快的心情,还应定期到医院做妇科体检。6月22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知名专家姜洁教授将在世博高新医院坐诊。

  据介绍,妇产科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重点科室,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在全国名列前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知名妇产科专家,长期轮流在世博高新医院坐诊,确保365天每天在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都有齐鲁医院妇产专家为母婴保驾。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专家的到来,可以让淄博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齐鲁医院先进的医疗服务。如果您或您的家人也有孕育一个健康聪明宝宝的计划,也想不出淄博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为母婴保驾护航,抓紧时间去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建档。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