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余名专家齐聚淄博 进行肛肠病学术研究

2017-06-19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山东省医师协会肛肠病学医师分会2017年会召开

进行肛肠病学术研究

两百余名专家齐聚淄博

部分专家来到张店区中医院肛肠科参观指导

为肛肠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医院注重专业细化,突出特色,中西医结合。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为了促进肛肠疾病诊治工作的发展,加强同行之间的沟通交流,山东省医师协会肛肠病学医师分会2017年会于6月17日至18日在淄博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国内外肛肠科、普外科专家共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医师协会主办,张店区中医院承办,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为大会致欢迎词。本次盛会特邀意大利安科纳医院结直肠会阴外科主任Antonio Capomagi教授,会议围绕肛肠病学诊治,尤其是复杂肛瘘的微创治疗、便秘治疗、痔病治疗的最新进展以及结直肠肿瘤、肛周手术的综合镇痛技术等目前肛肠专业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为山东肛肠病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会议结束后,部分专家来到张店区中医院肛肠科参观指导,医院相关领导、肛肠科主任王志国、护士长谭红蕾陪同。参观结束后几位专家发出了由衷的赞叹,一致认为在基层能做到管理规范、服务优良、环境优美、发展迅速,并且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和信赖,十分难得和不易。同时,他们指出,医院注重专业细化,突出特色,中西医结合,值得大家共同学习。

  本次医师年会,为肛肠病学领域的相关医师提供了一个全新视角、多方合作的学术交流学习平台,为肛肠专业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增强了信心。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必将所想所学结合临床,为肛肠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