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假日”门诊 张店区中医院方便市民假期看病

2017-05-27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为了方便患者假期时间看病难,就诊难的问题,张店区中医院制定多项措施,确保医疗工作正常运转,即使是端午节放假期间,专家照常坐诊,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医院所有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和相关行政后勤科室全年每天均正常工作,在端午节期间,张店区中医院的门诊照常开诊,急诊依然进行24小时服务,各项检查、手术也正常进行。

  此外,考虑到节假日是出行的高峰期,也是各种疾病高发期,张店区中医院还将积极调整,重点应对,完善相关人员、医疗设备,确保绿色通道畅通,切实做到以病人为中心,让平时忙于工作、学习的人们能够利用节假日享受安全、有效、快捷的医疗和保健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