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与多医院签订协议 提供先进诊疗服务

2017-05-23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签订协议

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签订协议

  大众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孙奉娟)国家卫计委第13号《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已于4月1日施行,医生多点执业已经不再由于执业地点变更手续繁琐而让众多知名专家放弃多点执业,放弃在医疗水平不够发达的地市就医,为更多需要先进诊疗技术的患者服务的机会。世博高新医院与国内众多医疗机构签订协议,实现引进国内专家医疗团队,来淄博为鲁中地区患者提供先进诊疗服务。

  根据《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第二十条规定,医师承担经主要执业机构批准的卫生支援、会诊、进修、学术交流、政府交办事项等任务和参加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批准的义诊,以及在签订帮扶或者托管协议医疗机构内执业等,不需办理执业地点变更和执业机构备案手续。

  这就要提到世博高新医院,与国内众多医疗机构签订协议,实现引进国内专家医疗团队,来淄博为鲁中地区患者提供先进诊疗服务。以一流的专家团队、一流的诊疗技术、一流的设施设备、一流的就医环境、一流的就诊体验,为患者打造一所五星级的现代化大医院,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壁垒,实现“看病不出淄博,大病不出世博”的目标。

  2015年11月17日,世博高新医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签订合作协议,成为技术协作单位。淄博的肝病、消化系统疾病患者,能享受到全国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将派专家到世博高新医院坐诊,让淄博患者在家门口就能看北京专家。

  2016年2月20日,世博高新医院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签订协议,共建心血管技术培训中心。淄博市民可以享受来时国内顶尖的心血管专家的咨询和诊疗服务,在家门口就能看北京专家。

  2016年8月12日,世博高新医院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签订协议,成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协作医院。淄博市民可以享受来时省内顶尖的妇产科、消化、内分泌、心血管等方面专家的咨询和诊疗服务,在家门口就能看省内大专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