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座

2017-05-23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座

  大众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通讯员 孙艺萌)5月22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原淄博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骆春英做了题为《做好人生三件事—学业、事业、家业》的讲座。

  骆春英热性洋溢、温暖人心的精彩开场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完美序幕,她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女职工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将人生的智慧与哲学贯穿其中,既强调了学业、事业、家业三者的逻辑关系和内在联系,又揭示了在人生不同时期三者的地位和重要性,以及如何科学正确地平衡尺度、把握力道,真正把这三件事做好、做精、做成功。

  此次讲座不仅满足了女职工多文化培训教育的需要,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她们能够用心工作,快乐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