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康复祛病痛 老人送锦旗感谢圣洁骨科

2017-05-23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出院前,护理人员对老人进行细致的检查。

儿子郭明代表老人向骨科大夫们赠送锦旗

  大众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李兆滨)“没想到膝盖康复得这么快,治疗中也没受多少罪,真是太感谢医生和护士们了。”今天下午,家住桓台县新城镇城东村的老人陈美顺利从淄博圣洁医院出院,为感谢医院和医生的及时收治、悉心诊治,她特意委托家人做了一面锦旗以表心意。

  据悉,陈美老人今年已经67岁,5月11日,她在厨房做饭时,因为地面有水,不慎滑倒,因听闻圣洁医院的骨科知名,儿子郭明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往就医,经主治医师陈峰诊断,老人确诊为左腿髌骨骨折。经过冰敷后,次日,医院对老人进行了手术。术后第二天她就能下地进行简单的活动,并在康复治疗师的帮助下,进行康复锻炼。目前,经过10余天的诊治,老人术后恢复良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已经出院回家静养。

  在医院的骨科办公室里,记者看到,墙壁的四周挂满了类似的锦旗。主治医师陈峰表示,类似患者及家属送锦旗的现象,该科室和其它科室每年都时有发生,他说:“救死扶伤是医生天职,我们不过是做了医务工作者该做的一份工作。”

  据骨科主任孙云波介绍,圣洁医院骨科率先引进并发展“无痛快速康复通道”理念,科室内配备专业康复治疗师,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和药物,降低病人治疗过程中的疼痛感,从而尽可能地实现“无痛康复”的效果。同时,孙主任也提醒,随着年龄的增长,众多引发骨伤骨病的隐患一定要引起足够重视,尽量防范老人的突然摔倒,一但发生突发情况,要尽快送到专业的医院骨科就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