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加强内部控制建设 提升医院管理水平

2017-05-22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召开内控制度启动培训会

  大众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5月22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内控制度启动培训会,推进医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最终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医院文化,促进医院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据悉,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夏勇主持,医院领导及中层干部百余人参加。夏勇指出内部控制贯穿于医院的整个经济活动过程中,涉及医院的人事、财务、资产等方面安全,只有完善的内部监督制度,才能保证医院的经营管理合法合规、资产安全、财务报告及相关信息的真实完整,提高经营效率,最终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医院文化,促进医院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最后夏勇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推进医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将内控制度落实到医院工作的方方面面,防范舞弊和预防腐败,提高医疗服务效率,促进医院有效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