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走进城西社区 开展义诊活动

2017-05-22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走进城西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对残疾人进行入户康复指导

宣传康复治疗及康复时间选择的重要性

  大众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张店区中医院康复科走进城西社区,开展了“预防残疾,共享康复”的义诊活动,发放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并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疾病预防及残疾人康复等问题。

  据了解,活动现场,张店区中医院康复科组织专家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疾病预防及残疾人康复等问题,让市民了解康复治疗及康复时间选择的重要性,普及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发放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广大市民特别是残疾人及其家属的欢迎。医务人员还到西苑小区对残疾人进行入户康复指导,了解到王大爷因中风致残,周玉萍康复治疗师细致地对王大爷进行康复评估,并耐心地指导家属家庭康复的方法、注意事项,给予残疾人及家属最大的帮助。

  助残日的活动让市民更好地掌握疾病预防及残疾人康复知识,让残疾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帮助,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