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医院试运行“银医通”自助服务系统

2017-05-2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门诊就诊流程
“银医通”功能
   大众网淄博521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给广大病友提供良好的就诊服务,减少划价、缴费、排队的次数,优化就医流程,沂源县人民医院于519日试运行银医通自助服务系统。启用该服务后做检查、取药、治疗时,可直接在相关执行科室刷卡,不需要多次排队缴费,可明显缩短您的就诊时间。

  目前,银医通自助服务系统处于试运行期间,患者近期就诊时随身携带身份证及社保卡,慢性病患者需携带慢性病证、社保卡到门诊窗口办理红色的慢性病专用卡。

  据悉,银医通具有方便快捷就医、明明白白消费、资金安全有保障、集中打印发票、诊疗卡相当于健康档案5项优点。患者可直接在自助机上办卡、充值、缴费,若卡余额充足,医生诊疗后可直接取药、做检查或治疗,每次诊疗结束后,您可以持卡到自助机查询就诊期间的消费明细,诊疗卡可长期保存您的就诊信息,再次就诊可调出以往就诊记录供医生参考。

  据了解,患者可携带二代身份证到自助机上办理诊疗卡或将社保卡激活作为诊疗卡使用,如未携带二代身份证,请在一楼大厅咨询台填写个人信息,再到窗口办理。此外,慢性病专用卡不能使用自助机,只能到门诊窗口办理、正常交费,并实时报销,即病人只需缴纳报销后的差额。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