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到访新华制药 探讨药企财务管理

2017-05-20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全切除乙状窦区颅内肿瘤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到访新华制药  

   大众网淄博520日讯(记者 孙奉娟)518日,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第六届三次会长扩大会暨常务理事会的参会嘉宾,参观了新华制药展览馆及研发中心,对新华制药74年的发展历史及其为制药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加深了对新华制药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第六届三次会长扩大会暨常务理事会于516日至18日在淄博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政府对医药行业重要改革,对医药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财务管理工作带来的影响进行深入探讨。

  来自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会员单位的财务人员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新华制药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侯宁及部分财务骨干参加了会议讲座及交流。会议由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副会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范振增主持,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会长、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昊及学会多位副会长都作了精彩演讲。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