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推拿、产后康复 淄博莲池医院妈妈课堂来袭

2017-05-18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淄博莲池医院中医小儿推拿业务一经推出,就受到热烈欢迎,小宝宝们感冒发烧时,不用再又哭又闹的吃药打针,夜啼、拉肚子、便秘等也可以通过小儿推拿治愈。因为效果拔群,淄博莲池医院将在本周六开设妈妈课堂,妈妈在领略中医小儿推拿与产后康复魅力的同时,还有精美随手礼带回家。

  恰逢春夏交替时节,感冒、发烧、拉肚子的小宝宝们特别多,中医儿科门诊前门庭若市,排起来长长的队。一位奶奶告诉记者,她刚满一周岁的小孙子昨天早上突发高烧,体温高达39度,因为听小区的其他老人说莲池的小儿推拿很有效,便前来求医。张淑英主任问询完小宝宝的情况后,一边乐呵呵的和小宝宝说着话,一边为小宝宝推拿起来。

  小宝宝在奶奶怀里,时而趴着,时而坐好,十几分钟时间过去,在小宝宝不知不觉当中,推拿已完成。“看着孩子没什么反应,我当时还想怎么就这么完了,是不是没效果什么的,结果抱起来宝宝,发现宝宝后背全是汗。”奶奶说,昨天下午小宝宝就不发烧了,今天特意再来找张主任推拿巩固一下。“以前一发烧就得让宝宝打针、吃药,宝宝一哭我心里就难受,这下好了,找到了让宝宝不受罪还能治好病的法子”。

  另一位妈妈则表示,小儿推拿不仅治好了宝宝的夜啼,更让妈妈“年轻”了起来。原来,这位妈妈白天工作,晚上回家照看孩子,本来就已经很疲惫。最近因为宝宝夜啼,晚上总是睡不安稳,她更休息不好了,短短半个月时间,黑眼圈和眼袋霸占了她原本年轻的脸庞。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找到张主任为孩子做推拿,经两个疗程的治疗,宝宝好了,她也好了起来。在张主任的推荐下,她还选择了一些产后康复的项目。现在,光彩重现,和之前简直判若两人。

  如果给您一次和小儿推拿、产后康复亲密接触的机会,您会来吗?本周六孕妈妈课堂,中医小儿推拿科张淑英主任、产后康复王云云主任与您相约。带您领略中医小儿推拿与产后康复的魅力,报名参加活动还有精美随手礼带回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