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分院为白衣天使送鲜花 扮靓护士节

2017-05-13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分院为白衣天使送鲜花 

金岭分院、南院区领导到各临床科室慰问全体护士
为这些辛勤的“白衣天使”送上美好的祝福
个个喜笑颜开,笑容就像鲜花一样娇艳美丽  

    大众网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5月12日护士节,张店区中医院金岭分院、南院区领导代表医院到各临床科室慰问全体护士,并为护士们送去鲜花,她们用这种简约的方式,为这些辛勤的“白衣天使”送上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收到献花和祝福的护士们都特别惊喜,她们捧着鲜花,一边小声读着花牌上的“病房里有您们的笑容,病人有伤痛也不觉痛苦。姐妹们,祝福您们节日快乐!”每一段祝福语;一边情不自禁地用鼻子吮吸着花香,个个喜笑颜开,那笑容就像鲜花一样娇艳美丽。

  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让护士姐妹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踏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