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董事长张代铭任省医药行业协会轮值会长

2017-05-13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新华制药董事长张代铭全票当选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轮值会长

本次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共有158名代表参加
    大众网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5月11日,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全省医药工作会议在淄博召开。新华制药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全票当选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轮值会长。

  据了解,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是山东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医药生产、流通、科研、教育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经济组织、人员自愿组成,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成立十年来,在省经信委、民政厅指导下,经过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开创性的展开工作,越来越受到政府各部门的重视,受到国家级协会和兄弟省市协会的好评。新华一直以来都是协会常务理事及副会长单位,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在工信部医药工业企业排名、山东省品牌产品评选、山东省药品价格管理、山东省药品集中招标采购、起草编制省医药产业规划、医药政策意见和建议反映等方面均与省医药行业协会密切配合,积极争取政府政策支持。

  本次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共有158名代表参加,通过了《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章程》(修改案)、《创建诚信行业(企业)倡议书》、《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会员守则》等一系列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张代铭董事长当选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首任轮值会长。

  山东省经信委委托,张代铭会长主持了山东省医药工作会议。山东省经信委高方副主任,淄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涛、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处张娅萍处长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谭秀中、淄博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邱峰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中国医药管理协会王学恭副会长就国家“十三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指南》编制、当前医药产业政策、制剂国际化等方面作报告,张娅萍处长作了仿制药一致性研究及山东省相关配套政策等内容的报告,山东医药技师学院、齐鲁制药、绿叶制药、浪潮集团做了典型发言。

  最后,张代铭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新华制药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医药同仁莅临淄博参加全省医药行业会员大会,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新华制药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作为首任当值会长,将以协会发展为己任,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级部门的支持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与秘书处团结一致,完成前任会长的嘱托,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传承协会优良作风,围绕全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围绕构建企业与政府沟通平台,围绕建成医药企业交流互动平台,努力工作,创新活动,让省医药行业协会成为全国、全省有影响力、有凝聚力的专业性和示范性协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