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喜迎护士节 展白衣天使风采

2017-05-13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1000余名职工喜迎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

23人受到表彰

新入职护士进行庄严宣誓
    大众网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五月的脚步承载着希望轻踏而至,在这个色彩纷呈、激情四溢的季节里,沂源县人民医院1000余名职工喜迎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座谈会、播放自制微电影、礼仪展示、授帽仪式、文艺汇演等系列庆祝活动精彩纷呈,让白衣天使们乐享节日。

  沂源县庆祝5.12护士节表彰座谈会上,沂源县人民医院4个科室产科、肿瘤二科、ICU、骨一科刘湘萍、周问艳等23人受到表彰。

  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中,沂源县人民医院白衣天使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抒发无悔的青春,致敬崇高的护理事业,倾情演绎了白衣天使们的风采,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欢呼声与掌声绵延不断……


古筝演奏《女人花》

  由护理部精心制作的微电影《职念》受到了各级领导及医护同仁们的广泛关注,该微电影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例,由沂源县人民医院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职工家属及患者朋友友情出演。

  一个个匠心独具的编排,一段段高亢嘹亮的歌声,一款款轻柔优美的舞姿,展现出了沂源县人民医院护理工作者牢记使命、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反映了全县卫计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大力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宗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