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蛋糕携真情关爱 张店区中医院慰问护士代表

2017-05-12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慰问护士代表

  大众网淄博5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张店区中医院领导班子领导慰问了医院护士代表,向工作在一线的护理人员献上蛋糕,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为医院护理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张院长指出,护士在医院中是最辛苦,也是最重要的一环,每天面对不同的病人,有时还会因不理解而受委屈。做好护士工作不仅需要有爱心、耐心,更需要有细心与责任心。广大护士舍小家顾大家,她们的爱心和人道主义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尊重。护士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继续发扬“白衣天使”精神,为广大病患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与安全的护理服务。

  这个五月,天使白衣飘扬、燕帽相聚,用满满的爱,感恩的心,铸起呵护健康的港湾。优质护理,她们一直践行,永不忘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