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立医院专家来淄 定期会诊淄博莲池妇婴医院

2017-05-05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会诊通知
    大众网淄博55日讯(记者 孙奉娟)5月14日,淄博莲池妇婴医院继新生儿科与山东省立医院专家形成技术帮扶关系后,妇科也与山东省立医院、郎景和院士的学生王洪庆博士形成技术帮扶关系,王洪庆博士将每周定期会诊,通过定向指导,系统化培训,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素质以及临床技术水平。

  据了解,王洪庆博士于2004年至2007年北京协和医科大学攻读临床医学博士,师从工程院院士郎景和教授。2015年至2016年美国UT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高级访问学者。擅长宫颈病变、宫颈癌、子宫内膜异位症、腺肌病的诊断与治疗,妇科微创手术如腹腔镜、宫腔镜、阴道镜的操作,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及更年期综合征、功血的诊治。是中华医学会山东省妇产科分会宫颈学组成员,山东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参与完成国家级课题3项,发表论著10余篇。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是二级甲等妇产医院,也是新三板挂牌企业,在当地享有一定的声誉与口碑。从医院的技术层面来看,妇科具有一定的基础,开展宫腹腔镜技术多年,而且医院具有强烈成长意愿,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省立医院专家能把最先进的技术,管理和流程等植入医院的诊疗环节,提升医院的总体技术实力。技术帮扶,会诊为当地百姓解决问题,这是一部分,更重要的部分是,提升当地医生临床技术水平,这是更重要的,毕竟当地的医生服务百姓的时间更多,距离更近,服务更及时。”山东省立医院妇科王洪庆博士这样说。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作为专业的妇婴医院,不仅在服务层面上追求精细化品质,在专家技术上,也在不断地递进。2016年,山东省立医院新生儿科专家定期技术指导临床技术的提升,使新生儿科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实现了质的突破,全面保障产科的安全。而本次省立医院妇科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形成技术帮扶,也被寄予厚望。

  “山东省立医院是山东省最有影响力的医院,专家技术在省内首屈一指。王洪庆博士,师从北京协和医院郎景和院士,临床经验丰富。本次技术帮扶的亮点,就在于王洪庆博士定期指导,实训,全面带教,医院将进一步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培训战略,全面提升医务人员临床技术水平。”淄博莲池妇婴医院马雁宏总经理这样说。

  “临床人员需要定时培训和学习,需要适时更新所学,山东省立医院专家技术水平高,肯定能为临床医护人员带来新的认识,新的技术,新的成果,我们平时遇到的困难或问题,也有更好的解决办法,这能为患者创造更多的就医价值。这也能充分体现医疗人员的获得感。”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医务科王丰娥院助说。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与山东省立医院王洪庆博士形成技术帮扶关系,淄博老百姓将不用出家门,就可以享受省级专家的诊疗。“这样就省却了跑省城的辛苦,而且很多时候‘求医无门’,在家门口就可以轻轻松松挂上省城专家很难挂的号,对我们患者来讲,是一项很大的红利。”一些患者听到省立医院专家会诊的信息,这样评价。

  分级诊疗,建立医联体,双向转诊,现在是医疗发展的大格局。淄博莲池妇婴医院与山东省立医院专家建立技术帮扶关系,将进一步响应国家的政策,用掷地有声的临床技术成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514日(周日)母亲节当天,王洪庆博士会同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科专家潘晓华博士、彩超专家李霞来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实现首期联合会诊,从检查到治疗,更系统、更精准,更全面,更放心,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省级优质医疗资源的诊疗!预约挂号,享受优惠价20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