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党员大会 推医院党员培养对象

2017-05-04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门晓丽

  

  保证医院向着正确健康的方向发展

  

  推选医院党员培养发展对象

  

  增补马志超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张店区中医院召开党员大会

  大众网淄博5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门晓丽)53日,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增补马志超同志为党支部委员的议题,并无记名投票推选了下一步医院党员培养发展对象。

  据了解,此次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增补马志超同志为党支部委员的议题,为接下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随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推选了下一步医院党员培养发展对象。党支部委员马志超传达了《2017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要点》和《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要求将党风文化与廉政建设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以党风文化作为医院管理的导向,促进医院建设一支具有良好医德医风、医术精湛的医疗团队,保证医院向着正确健康的方向发展。

  最后,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集体观看了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节选。《永远在路上》通过多个典型案例,10余位身陷囚牢的原省部级以上高官的现身说法,展现了从人民公仆到阶下囚、从工作作风腐化到心理蜕变的全过程,鲜活的案例直指腐败根源,直达腐变“病根”,对医院党员干部产生了强烈的警示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稳健发展、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