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微信 张店区中医院多方式宣传接种知识

2017-04-2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利用妈妈课堂系统全面的讲解预防接种知识

张店区中医院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在石村广场进行了宣传活动

  大众网淄博4月2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曹娟)4月25日是我国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普及预防接种知识,广泛宣传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对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张店区中医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在石村广场进行预防接种知识宣传,还利用妈妈课堂、微信妈妈群,系统全面的讲解预防接种知识。

  4月25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在石村广场进行了宣传活动,制作了预防接种知识的宣传牌及宣传横幅,主要宣传了扩大国家免疫规划政策、预防接种知识及疫苗相关传染病如麻疹、乙肝、流脑、腮腺炎等的防治内容,重点对儿童家长了解预防接种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宣传,及时解答了儿童家长提出的各类免疫规划问题,特别是当下关于疫苗接种安全的问题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预防接种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外,张店区中医院还利用妈妈课堂,系统全面的讲解预防接种知识,利用微信妈妈群,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同时,利用医院电子屏、宣传栏等方式积极扩大宣传预防接种知识,让儿童家长全面了解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对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

  据悉,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对预防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收到了积极正面的宣传效果,对预防接种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