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行医疗风险防范培训会

2017-04-24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举行医疗风险防范培训会

全院百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大众网淄博4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4月24日下午,为提高医务人员对医疗风险的防范意识,进一步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张店区中医院召开了医疗风险防范培训会,全院百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会由副院长杨桂芹主持,杨桂芹强调了如何从专科层面、病种层面和医疗技术层面建立完善的质控体系,如何将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融会贯通到科室质量管理中,并作为日常医疗质量管理重要依据的主要方法,对常用的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措施做了阐述。围绕医疗安全风险防范的主题内容,还采用案例分析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医疗风险易发因素,提出了针对易发因素的思考以及工作中的应对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医务人员对医疗风险防范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行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