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医院周六孕妈妈课堂开课 还有随手礼相送

2017-04-21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四维彩超
  
礼品展示

    大众网淄博4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4月22日,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开设孕妈妈课堂,介绍关于四维彩超更多的知识。此次活动中,孕妈妈不但能收获满满的孕期保健知识,还有丰厚的随手礼可以拿。

  怀胎十月,为了宝宝的健康,孕妈妈都会定期孕检,其中,胎儿畸形排查尤为重要,四维彩超也因此成为众多孕妈的必查项。不少孕妈妈只觉得四维彩超就是给宝宝拍个照,还可以录个视频,长大了给宝宝留个纪念,也有孕妈认为四维彩超只是比三维多“一维”,那么,四维彩超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与二维、三维彩超相比,别看四维彩超只是数字上多了“1”,优点多得可不止“一个”呢。因为四维彩超是在原先的彩超基础上增加了时间维度参数,于是原先图片格式的宝宝就变成了动图格式了,这是宝宝在肚子里的真人秀直播。

  其次,四维彩超是胎儿系统筛查的代名词,四维彩超能够对胎儿的体表进行检查,可以清晰地显示出宝宝有无唇裂、骨骼发育异常、心血管畸形等异常存在。四维彩超能够检测出胎盘、羊水是否有异常、子宫的结构是否有异常、是否出现异位妊娠、是否有异常的出血情况,并可以估测胎儿孕龄等。医生根据四维彩超检验结果,结合临床评估胎儿的发育是否正常。

  据悉,四维彩超不仅可以让准妈妈感觉到宝宝的运动,而且可以亲眼目睹他们的一举一动和乖巧面容。另外还可以将宝宝的样子和动作制作成照片或录像,让宝宝拥有最完整的0岁相册,是很值得珍藏的。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不存在射线、光波和电磁波等方面的辐射,对人体的健康没有任何影响。这也是很多准妈妈们选择四维彩超的一个主要原因。

  不过各位孕妈妈需要注意了,四维彩超虽然优点多多,但并不是孕期内可以随时检查的,做四维彩超检查前,也有诸多注意事项。4月22日,孕妈妈课堂将在淄博莲池妇婴医院5楼母婴学院开课,孕妈妈可通过莲池医院微信号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