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主题讲座 提升女工素质

2017-04-17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女性职业压力与心理调适”主题讲座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4月17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特邀山东理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研究所教授王宗谟在七楼大会议室作“女性职业压力与心理调适”的主题讲座,通过发生在身边鲜活的心理健康问题案例,阐述了医务人员职业幸福的意义,剖析了心理健康问题的表现及存在的因由。

  讲座上,王宗谟教授通过发生在身边鲜活的心理健康问题案例,阐述了医务人员职业幸福的意义,剖析了心理健康问题的表现及存在的因由。重点分析了正常的社会交往当中,每个人都需要有良好的共情能力,才能处理好所有的社会关系。跟人沟通的时候,要多站在别人的角度上去理解和宽容对方,指导大家怎样做好自我调整:静心,宽容和倾诉。

  除此之外,王教授还从心理学与生活、亲子关系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对增强女职工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调适心理健康的知识,提升专业素质和工作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