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康复养护院带老人游公园

2017-04-1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冯绘洁
  
  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让老人更多地接触大自然
  

 

  养护院特安排医生护士随行,为老人的出游保驾护航
  

 

  增进了老年人的相互沟通与了解
  

 

  张店区中医院康复养护院带老人游公园

    大众网淄博4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温和的阳光,泻了满城的春色,杨柳依依,桃花灼灼,正是赏花游玩的大好季节。为了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春天的美好,进一步提升老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近日,张店区中医院康复养护院组织老人到张店区人民公园游园赏花。

  上午9点,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到位,老人们在护理员的陪同下高高兴兴地上了车。为预防老人在游玩过程中有紧急情况或突发疾病,养护院特安排医生护士随行,为老人的出游保驾护航!到达人民公园后,护理员们推着老人们开始游园赏花,满园的花草树木,河边微微的春风,场地游戏的小朋友,大家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沿途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此次游园赏花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年人的相互沟通与了解,同时也让老人更多地接触大自然、接触社会,对维护老年人身体健康,改善老年人心情具有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