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成功开展椎管内巨大肿瘤切除手术

2017-04-17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为患者实施椎管内占位性病变切除术腰椎钉棒系统内固定术手术

    大众网淄博417日讯(记者 孙奉娟)家住淄博桓台的刘某,已患病20多年,背部疼痛并伴有左下肢功能障碍。一开始在其他医疗机构被当做腰椎间盘突出治疗未见好转。世博高新医院李庆涛教授亲自为患者实施了椎管内占位性病变切除术腰椎钉棒系统内固定术手术,经过了2个小时的手术,完整切除了肿瘤,手术非常成功。

  在听说世博高新医院拥有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国内知名专家后,刘某为了彻底治愈来到世博高新医院就诊。经过骨科专家、世博高新医院副院长李庆涛教授和骨科杜玺君主任医师认真检查,并通过世博高新医院配置的先进的3.0核磁检查,确诊刘某为椎管内占位性病变、椎管内巨大肿瘤长达12厘米,进行性肌力下降,导致劳动能力及活动能力减退。

  如不及时治疗,病情可发展为最严重的、不可逆转的感觉、运动障碍、甚至高位截瘫风险。为了达到解除神经压迫,重建腰椎结构,最大限度保留或重建腰椎功能的目的,李庆涛教授亲自为患者实施了椎管内占位性病变切除术腰椎钉棒系统内固定术手术。

  经过了2个小时的手术,完整切除了肿瘤,手术非常成功,术后病人清醒,语言表达流利,生命体征平稳,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恢复。患者刘某对手术效果及世博高新医院专业技术和护理服务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