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保健、述艾灸 张店中医院走进河东社区

2017-04-12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中医院走进河东社区

介绍艾灸的方法

为社区居民展示如何进行艾灸

  大众网淄博4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增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明确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4月12日,张店区中医院走进河东社区开展日常保健知识讲座以及常见疾病的艾灸方法介绍,在社区内形成传播健康,传递爱心的浓厚氛围。

  4月12日早上,河东社区的老人们便早早来到了会场,此次活动在一边讲座一边体验中进行,张店区中医院中医师张景雪在讲座中细述了艾灸的原理、艾灸的功效,使社区居民了解中医的一些基本原理,认识身体上的基本穴位,掌握因为平时生活的不良习惯引起的一些疾病,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回家后会按照医生教的艾灸方法坚持调理身体。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好评,让老人们认识了艾灸疗法并进行了亲身体验,对于传播祖国中医文化,受益社区百姓,起了很好的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