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加培训 德国护理专家走进万杰肿瘤医院

2017-04-10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德国护理专家走进万杰肿瘤医院

KLOTZ女士在进行业务指导

KLOTZ女士与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的医生进行技术交流

  大众网淄博4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4月8日至21日,来自德国的护理专家KLOTZ女士在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进行技术交流和业务指导,院长孙雪武,院长助理、总护士长孙婧等院领导及各科室护士长参加了KLOTZ女士的欢迎会。

  孙雪武院长代表了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医护人员欢迎专家莅临指导,并向专家简要介绍了医院整体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以及专家在院期间的工作安排,希望专家充分发挥技术特长,给予医院专业的指导。

  据了解,Ursula Klotz女士是德国护理教育学家,拥有丰富的临床护理工作经验,掌握渊博的专业技术知识,同时在医院管理、院感控制、老年人护理及专业培训方面具备深厚实践经验和技能储备。

  为满足医院发展要求,创新提升内部质量控制和综合服务水平,在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外国专家管理科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于去年12月份,顺利与德国护理专家Ursula KLOTZ女士达成技术指导工作协议。根据协议和工作安排,KLOTZ女士将于4月8日至21日在医院进行第一阶段的培训和业务指导。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