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团总支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2017-04-06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团总支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大众网淄博4月6日讯(记者 初肇威)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共青团作用。3月31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团总支在医院南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杜彬、工会主席王振出席会议。来自全院各团支部的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医院团总支副书记孙建博宣读医院《关于在全院共青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并对全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了部署安排。工会王振主席按照党总支的要求就开展好医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作动员讲话。希望广大团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教育实践的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动员会后,特邀请医院2016年荣获善行义举四德好人、全省卫生系统“两好一满意”质量明星获得者刘军,从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业务技术等方便与团员青年分享她的工作经验,切实让团员青年在身边榜样力量的感召下“边学边做”, 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