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七院2017年度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拇指点赞行动”

2017-04-06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淄博市七院2017年度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拇指点赞行动”

淄博市七院拇指点赞行动

  大众网淄博4月6日讯(记者 初肇威)为进一步深化“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巩固“更具人情味医院”创建成果,推进人文医院创建工作,按照医院重点工作计划安排,淄博市七院2017年度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拇指点赞行动”。

  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以创建人文医院为目标,以开展“拇指点赞行动”为路径,加强人文关怀,改善医患关系,促进团队和谐,改进行业作风,努力营造尊重人、关心人、爱护人、激励人的执业氛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拇指点赞给病人。要给病人不畏病痛、乐观豁达的阳光心态点赞,给病人不惧病魔、勇战顽疾的坚强意志点赞,给病人遵从医嘱、配合医护的合作精神点赞,给病人病情改善、转向康健的点滴进步点赞,让病人感受到更多的尊重、激励和关怀;拇指点赞给同事。要为同事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的团队作风点赞,要为同事不辞辛劳、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点赞,要为同事主动服务、热情相助的仁爱情怀点赞,要为同事传播“三正”、向善向美的高尚品德点赞,让同事充满更多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和职业自豪感;拇指点赞给外界。要为给医院出实招、办实事的仁人志士点赞,要为给医院诚意供给、提质增效的合作各方点赞,要为给医院助力发展、塑形塑美的社会各界点赞,要为给医院传经送宝、提升品质的各类专家点赞,让医院拥有更好的社会美誉度和更强的持续发展力。?

  开展“拇指点赞行动”,是贯彻“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打造人文医院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提高医院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健康服务的重要举措,对于医院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