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等中央媒体采访石桥中心卫生院医联体工作

2017-04-05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崔敏

  大众网淄博4月5日讯 近日,由中央改革办、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周刊》等组成的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一行到石桥中心卫生院采访医联体建设工作。

  作为淄博市中心医院首家医联体合作单位,石桥中心卫生院积极与市中心医院进行多项目对接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分别在腔镜综合外科、微创妇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等多科室进行项目合作,先后开展无痛胃镜、无痛肠镜、腹腔镜、宫腔镜、无痛人流等新医疗技术7项,完成胃镜等各类手术462台次,多项临床技术实现“零”突破,上述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目前在全市90余家乡镇卫生院中尚属首家,医院业务开展能力已达到二级综合医院水平。2016年,石桥中心卫生院被国家卫生计生委授予“2015-2016年度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荣誉称号。(崔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