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组织环保骑行活动

2017-04-0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绿色出行 低碳环保”张店区中医院在行动

骑行者们一路欢声笑语互相加油鼓劲

  大众网淄博4月1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冯绘洁)为了倡导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4月1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组织环保骑行活动,号召并带动广大群众响应环保、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鼓励人们更多关注和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

  骑行队伍于下午1点半从医院前广场正式出发,途径新村路、东四路、昌国路,医院沿路安排了工作人员指引方向,还有汽车一路随行,随时为队员提供服务,尽管骑行路程长,消耗体力大,但是骑行者们互相加油鼓劲,欣赏着美景,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又宣传了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同时医院工会希望通过此活动鼓励全体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病人服务中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