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2017-04-0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工会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清明扫墓活动。

  大众网淄博4月1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冯绘洁)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张店区中医院工会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清明扫墓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4月1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的团员代表们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来到张店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墓前,全体人员伫立于碑前,向人民英雄鞠躬致敬,在纪念碑前献上花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更加深切地认识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以后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