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领导莅临昌国医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2017-03-23 21: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淄博市张店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晨光、张店消防大队大队长乔磊然、张店区安监局等领导莅临淄博昌国医院检查指导安全消防工作

张店消防队检查指导安全消防工作

  大众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初肇威 通讯员 邱以星)3月22日,淄博市张店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晨光、张店消防大队大队长乔磊然、张店区安监局等领导莅临淄博昌国医院检查指导安全消防工作,昌国医院院长许新升、副院长张鹏及有关部门陪同检查。

  领导们首先听取了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又参观了医院新建的微型消防站和消防控制室,最后又到医院综合楼负一层消防水泵房参观了医院自动消防设施,区长在检查中向许院长了解了昌国医院的业务开展情况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许院长详细的向领导们做了汇报。在检查中消防大队乔大队长向赵区长详细介绍了医院在区大队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展的消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区领导在检查后肯定了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措施和经验,在消防培训、应急演练、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希望医院继续做张店区医疗卫生行业消防安全工作的标杆单位,做名副其实的“消防先进单位”。赵区长指出医院要继续深入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灭火救援演练;提高消防处置能力,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淄博昌国医院建院以来十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许新升院长曾多次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职工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掌握防灾、减灾、事故处置能力和火场自救逃生能力,不断健全、完善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消防安全事故零发生,为创建平安医院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