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邀请“洋”专家共享高端技术

2017-03-22 21: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市中心医院邀请“洋”专家共享高端技术

德国乳腺外科专家迈尔教授

以色列泌尿内科专家贝拉尔教授

以色列妇科专家安德曼教授

三位教授与出席会议的淄博市中心医院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大众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李延燕)3月20日,淄博市中心医院迎来了德国乳腺外科专家迈尔教授、以色列泌尿内科专家贝拉尔教授、妇科专家安德曼教授。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欢迎仪式,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良出席并讲话,挂职副院长、国科办主任李涛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三位“洋”专家将在淄博市中心医院交流合作,共享高端技术。

  仪式上,李良代表医院向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市中心医院与德国SES高级专家组织、以色列MATAT高级专家组织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自合作以来,每年这两个专家组织都会派遣多位世界顶级专家来医院进行短期工作,不仅带来了先进的医疗技术,也为医院引智项目的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所派遣专家的技术水平、敬业精神得到了患者及医院的高度好评。

  李良说:“这三位专家是此次对接科室首次请来的外国专家,并且在他们所擅长的领域都有突出贡献,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对接科室抓住这次交流合作的机会,与专家的近距离沟通,协同合作,学习国外高端医疗技术,提高医院医疗技术水平,让医疗合作结出丰硕成果。”随后,乳腺甲状腺外科、泌尿内科以及妇科对接人员介绍了科室的相关情况。德国乳腺外科专家迈尔教授、以色列泌尿内科专家贝拉尔教授、妇科专家安德曼教授对市中心医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且很荣幸能成为对接科室首位外国专家交流工作。他们说:“非常高兴能到市中心医院交流合作,并且对科室介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将把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分享给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希望能在工作期间更好的交流医疗技术。”

  仪式结束后,三位教授与出席会议的相关领导合影留念。李良分别向三位教授赠送了“国礼”--蹴鞠,正式开启交流工作。德国乳腺外科专家迈尔教授将在3月18日至4月8日期间在乳腺甲状腺外科交流学习;以色列泌尿内科专家贝拉尔教授将在3月19日至31日期间在泌尿内科交流学习;妇科专家安德曼教授将在3月19日至31日期间在妇科交流学习,同时开展一系列的学术讲座,共享高端技术。

  据了解,淄博市中心医院不断深入与德国SES高级专家组织、以色列MATAT高级专家组织合作,不断引进国外高端技术,服务淄博市民,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高端医疗技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