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举办急救护理说课比赛

2017-03-21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举办急救护理说课比赛

活动主要围绕心肺复苏术、电除颤、气道异物急救技术三个主题进行

  大众网淄博3月21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刘海艳)近日,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急诊急救临床护理实践”知识,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成功举办了“急诊急救临床护理实践”的说课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志超院长主持,活动主要围绕心肺复苏术、电除颤、气道异物急救技术三个主题进行。共有9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说课比赛,所有参赛人员都积极参加,努力学习,认真制作PPT,尽量减少专业用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课。让大家在听课的同时,把最简单、最重要、最规范的急救知识熟记于心,达到人人为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目的。

  通过这次竞技交流的平台,不仅提高了临床护士教学意识和技能,更促进了急诊临床师资队伍建设,希望所有参赛人员能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和有待加强的方面,不断深化学习新的急救知识,在急救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做个永思进取、永不懈怠的医务工作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