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2017年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

2017-03-17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2017年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

相关专家就五远六气与中医思维、脐针初步、三棱针点刺治疗咽喉肿痛等进行讲解

  大众网淄博3月17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宋波)3月17日上午,张店区2017年第一期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张店区中医院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张店区卫生局副局长、区爱卫办主任曹峰出席并讲话。区卫生局中医药管理科长王永升主持会议,张店区中医院副院长杨桂芹致欢迎词,各镇卫生院副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以及社区卫生服机构、村卫生室从事中医药人员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杨桂芹、医院金岭铁矿分院侯双、针推科主治中医师刘晓虎、于明亮,分别就五远六气与中医思维、脐针初步、三棱针点刺治疗咽喉肿痛、三棱针点刺治疗麦粒肿、点刺拔罐治疗感冒发热、推拿配合功能锻炼治疗肩周炎,推拿配合拔罐治疗腰肌劳损进行了讲解。

  通过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适宜技术选题得当,便于基层掌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