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医院:3.15患者最满意医护人员评选颁奖仪式

2017-03-15 21: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淄博中大医院:3.15患者最满意医护人员评选颁奖仪式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副院长林志添在颁奖仪式上致辞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获奖医护人员合影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记者 初肇威)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内,举行了“患者最满意医护人员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此次颁奖仪式是患者根据自己在院内的感受,结合真实的选出自己满意的医护人员,也顺应了医院一直以来奉行的“以患者满意为中心”的行为准则。

  此次评选,是由根据近期3371位痊愈患者投票产生,得票最多的医生是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张士富以及治疗室护士长王小喻。此次投票不仅证明了我院医护人员的医疗水平不断攀升,医护服务深受患者认可,更是证明了淄博中大医院“以患者满意”标准的标杆形象。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希望以此颁奖仪式作为一个契机,让全院医护人员更好的服务患者,此次评选也只是阶段性的,院内也一直在进行现场满意度调查,通过这一系列措施,相信淄博中大医院可以把医疗服务做的更好,让患者在医院更满意,坚持“办百姓放心政府满意的医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