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义诊活动进社区

2017-03-15 20: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义诊活动进社区

医生简单易懂地向居民讲解了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刘海艳)3月15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急救宣传小组来到房镇范家新村社区为居民进行义诊。近年来,张店区中医院急救宣传小组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便民利民服务,此次义诊活动提供免费量血压,内、外、骨科专科常规检查及健康科普。
  义诊活动开始后,张店区中医院的医护工作人员安排社区老人们有序排队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专家组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医生简单易懂地向老人们讲解了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并且为老人解答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
  通过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