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将举办第十二届胎教音乐会

2017-03-14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胎教音乐会”预定优惠卡片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往届胎教音乐会现场资料

  大众网淄博3月14日讯(记者 李延燕)4月9日,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将在蓝海国际大酒店举办第12届胎教音乐会。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为各位到场的孕妈妈准备了签到礼包,到场孕妈妈人手一份;医院制定了“胎教音乐会”优惠套餐:预定四维彩超,交定金100元,赠送购物拉杆车一个;预定普通病房,交定金1000元,赠送多功能婴儿背带一套;预定LDR/LDRP产休一体化产房,交定金2000元,赠送飞多功能宝宝床一套;预定豪华VIP分娩套餐、月子套餐,交定金3000元,赠送高档儿童滑梯一套。

  据统计,一线城市中,85%的孕产家庭会为胎儿做胎教,20%左右的家庭会到专门的胎教机构学习系统的胎教方法。营养、音乐、美育、抚摸、意念、对话、运动、光照八大类胎教中,音乐胎教作为一种新兴的胎教方法,受到了很多孕妈妈的喜爱。怀孕4个月后,胎儿便有了听力,孕妇每天欣赏几支音乐名曲,听几段轻音乐,在欣赏与倾听中借曲抒情,能收到很好的胎教效果。

  由淄博莲池妇婴医院主办的胎教音乐会至今已顺利开办十一届,值第十二届胎教音乐会开幕之际,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诚招活动加盟商,具体合作方式请致电0533—6078927(早8:00—下午5:00)。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