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7-03-09 19: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于3.8妇女节之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张店区中医院两腺外科免费提供乳腺临床体检

  大众网淄博3月9日讯(记者 李延燕)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呵护女性健康,使更多女性提高自我关爱的主动意识,张店区中医院于3月7日到9日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女性送上关爱的福利。

  活动期间,张店区中医院两腺外科免费提供乳腺临床体检及中医诊治、免费乳腺彩超及甲状腺彩超一次,3月9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乳腺甲状腺的外科主任医师宋爱莉教授亲临现场坐诊,为广大女性朋友进行疾病诊断、健康咨询,前来检查的人称赞医务人员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并表示深深的感谢。

  此次妇女节义诊活动不仅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同时为全面维护妇女身心健康筑起一道健康屏障,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